小女人俱樂部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禁止註冊)
搜索
熱搜: 福音街小巷
樓主: aurora327

半套店的服務

  [複製鏈接]

升級   40%

hanway 發表於 2011-11-6 10:44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小女人俱樂部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回復看優不優

升級   100%

nldk5934 發表於 2011-11-6 10:45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想看看...........謝謝大大的分享...........

升級   81.33%

um06 發表於 2011-11-6 10:49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隻摸乃手比那隻握屌手有趣多了
呵呵`

升級   0%

Benlucas 發表於 2011-11-6 10:56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過穿得不怎麼樣就是了~謝謝分享

升級   14%

kk0911818387 發表於 2011-11-6 11:29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邊的店阿!!
想來去嘗鮮看看

升級   0%

suen2132 發表於 2011-11-6 11:35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1# aurora327 感謝大大的分享

升級   8%

ten0417 發表於 2011-11-6 11:44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多謝分享

升級   45.33%

hotenso 發表於 2011-11-6 12:08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~~~~~~~~~

升級   22%

pr2381 發表於 2011-11-6 12:11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知道這間我有沒有光顧過
來回應看看

升級   100%

monkey9999 發表於 2011-11-6 12:14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~

升級   100%

symel 發表於 2011-11-6 12:17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半套.....確定麻??
有些都是騙人低
根本就是1/3
不過 還是感謝大大分享

升級   99.33%

src 發表於 2011-11-6 12:59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分享

升級   100%

thomaslu702 發表於 2011-11-6 13:20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太刺激的啦

升級   60.67%

iamoedie 發表於 2011-11-6 13:20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被主題吸引了~回覆看看有什麼精采的內容~~

升級   0%

bedroom63 發表於 2011-11-6 13:43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大分享

升級   84%

替代品 發表於 2011-11-6 13:45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看看

升級   0%

藍法拉 發表於 2011-11-6 13:52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外貌實在是太正點了,我被迷倒了XD

升級   0%

a20820114 發表於 2011-11-6 14:00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用手的話不是算三分之一嗎?  部過還是感謝大大的分享喔

升級   0%

hao770521 發表於 2011-11-6 14:02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聽說半套店的服務有時比全的好呢,來一窺究竟~

升級   80%

ananman 發表於 2011-11-6 14:19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

升級   98%

JOI9999 發表於 2011-11-6 14:29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是哪裡的半套店~~~~

升級   0%

asd7811260 發表於 2011-11-6 14:30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看這半套電有甚麼不一樣

升級   0%

k079618 發表於 2011-11-6 14:31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也太享受吧~好想去喔~有機會可以去排讀一下~

升級   100%

jamesh1 發表於 2011-11-6 14:43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水哦....謝謝大大分享

升級   100%

maplekk 發表於 2011-11-6 14:49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

升級   6%

fyz425a 發表於 2011-11-6 14:55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!

升級   64%

alyssakiki 發表於 2011-11-6 15:02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1# aurora327


    回覆欣賞一下~

升級   82.67%

boylove5566 發表於 2011-11-6 15:07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
在哪邊的店啊

升級   0%

0977008484 發表於 2011-11-6 15:12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好想體驗看看~不知道半套能否變成全套阿!!

升級   100%

harryliu0629 發表於 2011-11-6 15:12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喔

升級   60%

五花 發表於 2011-11-6 15:12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

升級   100%

uata 發表於 2011-11-6 15:15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正點阿

小弟也很喜歡半套店

有ㄉ尺度偵ㄉ很大

升級   100%

tiffany5639 發表於 2011-11-6 15:27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半套好像其實也沒有不好ㄚ
是另外一種的發洩方式= =
只不過就有點不值

升級   100%

happyending008 發表於 2011-11-6 15:29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到底是有怎樣的服務呢??

不是只有手排而已嗎??

升級   78.67%

Motor4v150 發表於 2011-11-6 15:30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的分享

升級   100%

newman1891 發表於 2011-11-6 15:33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一下真相如何
現在越來越難玩了

升級   0%

alex760916 發表於 2011-11-6 15:33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大的分享喔!!!

升級   0%

gwineinma22 發表於 2011-11-6 15:35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搶手的手抄白耶

升級   100%

chlongs 發表於 2011-11-6 15:56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大的分享

升級   0%

mtbsn 發表於 2011-11-6 15:58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

升級   100%

deadwater 發表於 2011-11-6 15:58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令人好奇,感謝大大分享美圖

升級   0%

alvin530 發表於 2011-11-6 16:27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..
看看有啥好康的

升級   0%

R9966541 發表於 2011-11-6 16:31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提供唷

升級   100%

Titan1966 發表於 2011-11-6 16:36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文看圖 天經地義 感謝大大分享

升級   0%

iaugin 發表於 2011-11-6 16:39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覆看看嚕
多謝大大的分享

升級   30%

wewe90217 發表於 2011-11-6 16:43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卸卸分享

升級   100%

luting629 發表於 2011-11-6 16:46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

升級   0%

86062304 發表於 2011-11-6 16:46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的分享!!
回文看看內容

升級   54.67%

kongn 發表於 2011-11-6 16:49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大的分享

升級   78.67%

wahaha 發表於 2011-11-6 16:54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起來像是手排
不是出一張嘴那種

本版積分規則

意見反饋|手機版|小女人俱樂部  

GMT+8, 2018-5-22 05:33 PM , Processed in 0.122943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