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人俱樂部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禁止註冊)
搜索
熱搜: 福音街小巷
查看: 65039|回復: 1420

中壢~小潔

  [複製鏈接]

升級   82%

ss0056 發表於 2012-1-9 02:32:0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小女人俱樂部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本帖最後由 ss0056 於 2012-1-11 14:30 編輯

1. 魚名 小潔

2. 身高體重跟年齡:165/48/ 32C    19y
3. 居住地:中壢
4. 時間多久次數還有價格:4K/1H/1S
5. 聯絡方式 手機:09308244
遊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
有人反應照片直接放這樣對妹妹不好
所以需要的人自己到無名欣賞


附件有附即時通約的時間不一定要問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註冊(未滿十八禁止註冊)

x

點評

這魚早上岸了吧~版主怎沒刪掉  發表於 2017-2-21 01:00 AM
還有在游嗎?即時通都不在線上  發表於 2015-6-2 07:21 PM

升級   68%

jj0621 發表於 2012-1-10 23:03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第一次坐沙發耶  回復看看  謝謝分享

升級   0%

jacky0104 發表於 2012-1-10 23:21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不錯~來看看

升級   6%

蘇阿輝 發表於 2012-1-10 23:52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不錯~來看看

升級   6%

damien1222 發表於 2012-1-11 00:09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隻中壢外貿魚不是上岸了??

升級   0%

xick 發表於 2012-1-11 00:26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外貿似乎很不錯回文看看訊息~~~感謝分享

升級   30%

smith 發表於 2012-1-11 01:57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感恩了

推推推

升級   44%

jeffreyyei 發表於 2012-1-11 02:03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迫不及待了~~趕快回覆看好料

升級   22%

dennis4156 發表於 2012-1-11 02:19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分享

升級   0%

kingsky1206 發表於 2012-1-11 02:24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照片不加編輯  直接貼出來 這樣對mm不太好吧

升級   100%

kobe1989 發表於 2012-1-11 02:28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看看~~~

升級   2%

96218266 發表於 2012-1-11 03:15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覆看看內容

升級   0%

0912289141 發表於 2012-1-11 07:31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外貿正道翻天~~

升級   100%

peter9999999999 發表於 2012-1-11 08:19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外貿似乎很不錯回文看看訊息~~~感謝分享

升級   10%

frank32013 發表於 2012-1-11 09:25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看看 感謝

升級   100%

c3869 發表於 2012-1-11 09:58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不錯~先看看有啥好康ㄉ

升級   88%

cyoctw 發表於 2012-1-11 10:07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他喔
不予置評
是滿正的啦

升級   86%

Steve.Song 發表於 2012-1-11 10:15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麼優質的年輕妹妹都可以遇到
真是讓人羨慕

升級   0%

scdeng 發表於 2012-1-11 10:43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想知道喔

升級   44.67%

ck19850109 發表於 2012-1-11 12:56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不錯~來看看

升級   53.33%

fsa00157 發表於 2012-1-11 13:48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喔

升級   0%

小盧 發表於 2012-1-11 14:10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的分享

升級   0%

cute885885 發表於 2012-1-11 18:31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再累也要回復一下XD感謝發文者的分享~

升級   0%

dickboy2222 發表於 2012-1-11 21:14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4K才1h,這樣有點趕耶~~不知能不能至少2h呢?
版大可多提供一些心得嗎?多謝啦~~

升級   2%

bgl 發表於 2012-1-11 21:41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途先看看先

升級   100%

toyboss 發表於 2012-1-11 22:18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很正耶~
可以試試

升級   0%

erwinyang 發表於 2012-1-11 22:53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...

升級   100%

wesley64 發表於 2012-1-11 23:12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好像不錯喔
有點心動

升級   0%

gwineinma22 發表於 2012-1-12 00:00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所以復健裡面是有無明的意思?

升級   82%

a6301 發表於 2012-1-12 00:14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的假的呀
那麼正點的妹
這樣4K是OK的啦
不過怕是假的說

升級   0%

安東尼政 發表於 2012-1-12 00:26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不錯~來看看

升級   70.67%

jikoko 發表於 2012-1-12 00:53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覆看看

升級   82%

 樓主| ss0056 發表於 2012-1-12 01:15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4K才1h,這樣有點趕耶~~不知能不能至少2h呢?
版大可多提供一些心得嗎?多謝啦~~ ...
dickboy2222 發表於 2012-1-11 21:14



    我是沒試著跟他說因為那天也有點累了所以
      妳們可以試著跟她橋看看~~

升級   0%

jhs90508 發表於 2012-1-12 02:22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長的真正
謝謝大大的分享

升級   69.33%

m73890817 發表於 2012-1-12 02:25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提供!!
馬上來看看~~

升級   100%

05080615 發表於 2012-1-12 07:41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覆看看內容

升級   0%

ppopp1 發表於 2012-1-12 07:47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大的分享~~!!

升級   54%

asd50050 發表於 2012-1-12 09:16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大分享

升級   0%

koeisan 發表於 2012-1-12 10:03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是有名的正妹啊
大大真是佛心來的

升級   22%

abingo070 發表於 2012-1-12 13:21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4K來看看是怎樣的

升級   0%

a4876109 發表於 2012-1-12 14:26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長的不錯的妹.身材蠻優的

升級   6%

astray9292 發表於 2012-1-12 14:31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不錯~來看看

升級   0%

大閘蟹 發表於 2012-1-12 14:42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

升級   100%

newman1891 發表於 2012-1-12 15:35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覆看一下
這妹妹好像也很有名的樣子

升級   0%

bear8889 發表於 2012-1-12 16:24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很優ㄛ~
有這訊很久了!!
不知道還是不是那嚜優!!

升級   32%

breitlin 發表於 2012-1-12 16:59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不錯~來看看

升級   28%

rukawa520 發表於 2012-1-12 18:49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~!

升級   0%

a034614039 發表於 2012-1-12 19:47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很讚很讚很讚很讚很讚很讚很讚

升級   12%

LV233867 發表於 2012-1-12 21:09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的分享

升級   4.67%

gt0916 發表於 2012-1-12 21:14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

本版積分規則

意見反饋|手機版|小女人俱樂部  

GMT+8, 2018-5-23 06:32 PM , Processed in 0.119980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