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人俱樂部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禁止註冊)
搜索
熱搜: 福音街小巷
樓主: han70625

(西部)無聲的安娜(中日混血)高挑美腿fu唷

  [複製鏈接]

升級   16%

michel2700 發表於 2010-12-17 09:51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小女人俱樂部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回覆看真相嚕
感謝

升級   4.67%

gt0916 發表於 2010-12-17 10:29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

升級   52.67%

enigma_1133 發表於 2010-12-17 11:04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特別的妹妹..

升級   100%

andy5903 發表於 2010-12-17 11:14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錯耶~身材也不錯 價錢也合理

升級   0%

gx097 發表於 2010-12-18 05:26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還一次手排勒
真不敬業

升級   100%

steven0604 發表於 2010-12-23 17:24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游

升級   100%

fanderci 發表於 2010-12-23 17:37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推推推 謝謝

升級   100%

solon22law 發表於 2010-12-24 16:05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分享

升級   2%

pigak7947 發表於 2011-1-5 02:26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漫正的唷....

升級   76%

utengineer1102 發表於 2011-1-7 15:46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快來去看看...

升級   44%

joe701201 發表於 2011-1-7 16:42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覆看內容囉

升級   96%

don14913 發表於 2011-1-10 00:06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看一下~~~~~!!

升級   100%

qqqxxx123 發表於 2011-1-10 02:19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身材不錯~~還有特殊技能(讀唇語)

升級   0%

rbk512704 發表於 2011-1-10 10:11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無/ 生的誘惑

升級   6%

@jeff@ 發表於 2011-1-10 11:41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身材看請來不錯  
不知長得如何阿

升級   0%

elle1214kimo 發表於 2011-1-10 14:09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此時無聲勝有聲,感覺挺不賴的唷!

升級   96%

don14913 發表於 2011-1-10 20:03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傳簡訊過去了~~~但都沒有回

升級   77.33%

歹霸狼 發表於 2011-1-10 21:49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權限不夠
感謝大大的分享

升級   20%

7158sean 發表於 2011-1-10 22:21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麼特別的喔不錯喔

升級   0%

mattwu60 發表於 2011-1-10 22:23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進來看看

升級   65.33%

clevo363 發表於 2011-1-10 22:28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出沒地點也太廣了吧...呵呵

升級   4%

black666bible 發表於 2011-1-10 22:47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安娜這個名字聽起來就是讓人想品嘗一下

升級   0%

9519568 發表於 2011-1-10 22:58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ˋ謝大大分享 

升級   100%

virus 發表於 2011-1-10 23:20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活動範圍那麼廣 可遇不可求吧?

升級   100%

瑋仔 發表於 2011-1-11 06:21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您的分享

升級   0%

dddr1593 發表於 2011-1-11 22:05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覆看看喔 感恩

升級   96%

don14913 發表於 2011-1-18 01:02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傳簡訊過去~都沒有人會阿~難道是假訊嗎??

升級   100%

a0935770708 發表於 2011-1-18 17:33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哇賽  現在還約的到嗎

升級   0%

pms897 發表於 2011-1-18 21:39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像有再友站看過他的訊~

升級   0%

kevinlin65 發表於 2011-2-1 18:36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圖有真相 ...看起來真的很不錯..可惜出沒地點少了台南...

升級   4%

andy123456 發表於 2011-2-12 03:28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^^

升級   100%

lorenzo 發表於 2011-2-14 00:42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很不錯喔謝謝

升級   100%

chris0320 發表於 2011-2-25 13:14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提供,趕緊回來看看隱藏內容

升級   46%

csf8866 發表於 2011-2-25 15:42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既然是正妹,就一定要回啦

升級   62%

ea047 發表於 2011-2-25 23:41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中壢的臥一定要去試一下才可以

升級   36%

mettvme 發表於 2011-2-26 01:32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起來真的很棒

升級   0%

廢墟之中 發表於 2011-2-26 20:26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雖然有一點點缺陷
但是外貌仍然是炙手可熱阿
感謝大大分享

升級   82%

odinloki 發表於 2011-2-27 18:22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......這個好像很紅..
以前有看過
可惜...他有點特別!!

升級   20%

long2016 發表於 2011-2-27 20:15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一下看一下

升級   100%

shift2010 發表於 2011-2-27 20:34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一支千萬不要跟他有金錢往來
他會騙說要去日本買東西跟你借錢
或是要幫你買東西
幹依幹就好  之前在魚友間有發生不愉快的事
酸然是聽障  可是心機很重  不要太有憐憫心
本人是受害者~~

升級   0%

stim0805 發表於 2011-2-28 12:13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正點唷!!~身材不錯!!~

升級   17.33%

andy0397 發表於 2011-2-28 13:06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可以約的地方那麼的多,那交通費不就很驚人,不過我喜歡中日混血,有機會再找他比試比試.

升級   0%

s311413 發表於 2011-2-28 13:10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都是去年的訊了~
不曉得MM還有沒有再約阿?
還有的話雖然MM不能LDS
但是身材挺優的
來回覆看看消息好了

升級   28%

jeffray_10467 發表於 2011-2-28 13:19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久沒有吃魚囉喔!

升級   25.33%

t02652398 發表於 2011-3-4 16:55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權限60!!!

我有得等囉

感謝大大分享

升級   0%

家家帆 發表於 2011-3-4 19:40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看回覆文

升級   87.33%

shm0110 發表於 2011-3-4 21:58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權限不夠~但還是推
感謝大大分享

升級   0%

temple1143 發表於 2011-3-20 00:52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分享囉  有好訊分享給大家

升級   100%

bobby509 發表於 2011-3-20 01:10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1# han70625

回覆看看!
感謝大大分享

升級   100%

iamjackchang 發表於 2011-3-21 14:21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覆看看 因為很特別

本版積分規則

意見反饋|手機版|小女人俱樂部  

GMT+8, 2018-10-23 03:18 PM , Processed in 0.228143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