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啟輔助訪問 今天是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禁止註冊)
查看: 13913|回復: 94

[台中] 老主顧-不捨離開。

[複製鏈接]

升級   100%

砲兵團1122 發表於 2014-5-28 01:40:3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馬上註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鬆玩轉社區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註冊(未滿十八禁止註冊)

×
已經有另一個版大po過了。
那版大沒說的很詳細。

真的s曲線。
外貿必選的。大概85-95如果認真說的話90分。
在來身材抓起來還抓不住。。
大e吧。。。。

腿算細了。

160-164         45-50

這資訊應該有幫助到。

其實外貿和匈奴。找這個物超所值。
兩者兼具。花的有價值。
打算包他到下班。下禮拜找一天。
點評14 則點評,完整內容依會員權限顯示
ajay16681668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5-28 08:24
砲兵團1122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5-28 10:00
asdzxc1234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5-28 13:11
砲兵團1122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5-28 13:47
asdzxc1234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5-28 14:19
砲兵團1122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5-28 14:38
夜曲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5-28 21:51
alexyyy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5-29 13:07
砲兵團1122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5-29 21:26
砲兵團1122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5-29 21:27
pighome77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5-30 17:54
砲兵團1122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6-01 09:18
adaly1229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6-02 01:24
砲兵團1122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6-02 01:43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小女人俱樂部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升級   0%

trd022421 發表於 2014-5-28 01:44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砲兵大大
可以請問一下是誰嗎??
可否分享一下呢??
感謝大大啦??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trd022421 發表於 2014-5-28 01:58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砲兵大大剛剛有爬文
是晚班的嗎??
請問一下電話還是0917的嗎??
剛剛翻了電話簿好像不見了
真是殘念XD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ayuppear 發表於 2014-5-28 02:39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名牌是那一位呢?爬完文還是有看沒有懂....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淫都小強 發表於 2014-5-28 09:41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知道是早班或晚班呢??謝謝分享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風波惡 發表於 2014-5-28 10:06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老主顧不是都是那些MM嗎? 何時有那麼優的?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a227338 發表於 2014-5-28 10:52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a227338 於 2014-5-28 10:54 編輯

插播一下!昨天白宮又被抄了!

台中在嚴打!大家還是低調小心一點!

老主顧也是有被超過的紀錄!

順便介紹一下:小可也很優喔!給大家參考一下!
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det623 發表於 2014-5-28 13:37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推薦絕對是品質保證阿...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100%

 樓主| 砲兵團1122 發表於 2014-5-28 13:49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det623 發表於 2014-5-28 13:37
大大推薦絕對是品質保證阿...

哈哈。別這麼說。只是不想大家錯過。然後踩雷而已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BluePlanet 發表於 2014-5-29 03:13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請問論壇自由市場那位"KIKI"你約過了嗎? 外貌如何呢QQ?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ppjack 發表於 2014-5-29 06:53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了有點心動,但是老點吃一輪都花不少銀子了,只好看看就好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100%

 樓主| 砲兵團1122 發表於 2014-5-29 21:25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BluePlanet 發表於 2014-5-29 03:13
大大請問論壇自由市場那位"KIKI"你約過了嗎? 外貌如何呢QQ?

kiki....沒有我嚴重懷疑那種的都是在騙金幣.......她奶的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100%

 樓主| 砲兵團1122 發表於 2014-5-29 21:25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ppjack 發表於 2014-5-29 06:53
看了有點心動,但是老點吃一輪都花不少銀子了,只好看看就好

呵呵  等新的再去阿。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夜曲 發表於 2014-5-29 22:29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29號了卻沒收到簡訊 @_@?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uexca 發表於 2014-5-30 07:24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大了,老主顧有空去看看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ajay16681668 發表於 2014-6-2 00:20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砲兵 大大小雅 真的身材不錯  服務也不錯喔
26歲 中.馬來西亞出生...
我也約過4.5次了....  不知道翔藝的妹妹 跟他比如何呢?

老主顧.晚班 ..外貿愛琳比較優一些..  
不知你覺得老主顧 還有哪些比較優呢?
若可以的話 可以分享一下 翔藝的訓嗎?   我這有吃過一些不錯的魚 交流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100%

 樓主| 砲兵團1122 發表於 2014-6-2 01:49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ajay16681668 發表於 2014-6-2 00:20
砲兵 大大小雅 真的身材不錯  服務也不錯喔
26歲 中.馬來西亞出生...
我也約過4.5次了....  不知道翔藝的 ...

小雅屬於外貿的或者匈奴的都蠻適合的,因為小雅兩者都兼具,
所以老主顧點他其實蠻滑算的,因為他取線不錯沒什麼肉和小腹,
腿又長,好選擇。
老主顧除了小雅.愛琳,其他不要多花錢錢了,蠻浪費的。我點了蠻多個,
.....真的很傷。又沒上面兩個好。

在來祥藝 其實最近來了新MM   和一些老點名牌MM  來你可以去點看看。
我打算下午才會去,這幾天有點噴不出   米青  了.........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ajay16681668 發表於 2014-6-4 00:10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砲兵你有 微信嗎?   或是 LINE 呢?  感謝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大大 發表於 2014-6-4 05:27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讓人蠢蠢慾動,砲兵大又熱心又耐心的回覆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王小雨 發表於 2014-6-4 14:00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晚班紅牌 可欣 外拍model,可以去試試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風波惡 發表於 2014-6-4 17:20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偷空特別去點了大大推薦的小雅
一見面原來已經找過了
只是不是在老主顧 而是在密思佛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shearflow999 發表於 2014-6-4 18:50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各位大大

以前9號小凡 會不會再回來重操舊業呢?

真想找他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abcpippen 發表於 2014-6-5 21:45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
我也想要加入你的LINE
可以給我嗎?
謝謝~

其實我想要 小雅私人電話XD
哈哈哈~~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21.33%

egg_man28 發表於 2014-6-5 22:50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炮大:
晚班是從幾點開始的,而早班有推薦的人選嗎?
謝謝!!!!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maserati756 發表於 2014-6-6 11:18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分享 辛苦了~~~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100%

 樓主| 砲兵團1122 發表於 2014-6-6 18:55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abcpippen 發表於 2014-6-5 21:45
大大
我也想要加入你的LINE
可以給我嗎?

自己看我的文章找唷,很多人都自己找加入說是誰,大致上我都會同意。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100%

 樓主| 砲兵團1122 發表於 2014-6-6 18:55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egg_man28 發表於 2014-6-5 22:50
請問炮大:
晚班是從幾點開始的,而早班有推薦的人選嗎?
謝謝!!!!

晚班九點開始的,在來早班我就不推薦了,晚班我也不想推薦了,晚班除了小雅以外其他別點了吧.....浪費錢。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10.67%

abo1031 發表於 2014-6-10 01:32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砲兵大大 小的我還在摸索喝茶釣魚的訣竅

我的賴mitsubishi5428

我真的找了兩三個小時 找不到你的賴

麻煩了 有緣認識 無緣試試 孽緣來世..........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100%

 樓主| 砲兵團1122 發表於 2014-6-10 23:28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abo1031 發表於 2014-6-10 01:32
砲兵大大 小的我還在摸索喝茶釣魚的訣竅

我的賴mitsubishi5428

這個可能要你多細心看我的文章,跟發言流言對話就可以找到了,總是有些人功課做比較多比較細心就找到了,因為找到的有過百了...所以可能你不夠細心。所以在努力點吧。在來   喝茶就不要了,花錢受氣,每個都趕著投胎一樣,我之錢也都喝茶都喝6~8千的外貿一定都在90以上然後水蛇腰。現在想,何苦呢.....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66%

dazop 發表於 2014-6-11 17:26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砲兵團1122 發表於 2014-6-10 23:28
這個可能要你多細心看我的文章,跟發言流言對話就可以找到了,總是有些人功課做比較多比較細心就找到了, ...

謝謝大大的經驗談
小弟也喝茶一陣子了, 但還是在迷霧中的森林探索
希望能跟著大大學習, 謝謝分享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100%

 樓主| 砲兵團1122 發表於 2014-6-11 20:15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dazop 發表於 2014-6-11 17:26
謝謝大大的經驗談
小弟也喝茶一陣子了, 但還是在迷霧中的森林探索
希望能跟著大大學習, 謝謝分享 ...

摁摁,加油阿,歡迎一起探討。交流。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20.67%

albert5257 發表於 2014-6-13 10:09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  熱情提供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無敵小康康 發表於 2014-10-24 20:34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分享這資訊太棒啦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36%

myshehebe 發表於 2014-11-12 01:28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點過一個老主顧不錯的  太久忘記名字了...  小凡的確不錯  有點過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88%

sammy85 發表於 2015-8-30 22:37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密斯否我都記號嗎..下次要名字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71.33%

Xwai 發表於 2016-1-28 20:26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走走晃晃瞧瞧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frarri20022002 發表於 2018-1-3 12:37:33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還不錯啦!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16%

許痞子 發表於 2024-9-9 22:25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我想加你line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本版積分規則

意見反饋|手機版|小女人俱樂部

GMT+8, 2026-6-28 02:56 AM , Processed in 0.096421 second(s), 7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