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啟輔助訪問 今天是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禁止註冊)
查看: 3808|回復: 36

[其它地方] 紅樓追憶(貝貝 R I P)

[複製鏈接]

升級   0%

rgywsjvbbo 發表於 2014-7-25 14:24:2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馬上註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鬆玩轉社區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註冊(未滿十八禁止註冊)

×
俗話說~~  有花x折直需折   莫待無花空折枝

乾乾乾   剛打去紅樓  貝貝離職了  

- -"   1500  50分 0.5s   東莞式服務  沒了  

我找不到那麼超值的 美眉了   

泣求好心人 給我名牌啊  …  還我貝貝來(哭著跑走)

點評7 則點評,完整內容依會員權限顯示
mcdj398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7-25 14:43
mcdj398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7-25 14:53
小鳥人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7-25 16:09
rgywsjvbbo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7-25 16:17
I0204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4-07-25 19:09
telnetley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5-01-24 20:22
rgywsjvbbo完整內容:會員以上可見2015-02-21 16:21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小女人俱樂部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升級   0%

喵的咧 發表於 2014-7-25 14:49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殘念
又少一個地方去了
回復 讚! 0 爛! 1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星夜星魂 發表於 2014-7-25 14:33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紅樓又少一名牌

可以考慮不用再去了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mcdj398 發表於 2014-7-25 14:38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唉,不用大老遠跑來紅樓了,祝福她吧~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 樓主| rgywsjvbbo 發表於 2014-7-25 14:39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mcdj398 發表於 2014-7-25 14:38
唉,不用大老遠跑來紅樓了,祝福她吧~

我都從台南新營   一路殺到嘉義去的說…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100%

a75025 發表於 2014-7-25 14:54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怎麼可以離職~~~~~我都還沒真正約到過說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mcdj398 發表於 2014-7-25 14:57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來紅樓應該差不多了吧,小護士又被大家公幹,剩沒幾個支柱能撐起紅樓了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mcdj398 發表於 2014-7-25 15:11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喝八年了,自已也比小姐還清楚,這種地方小姐本來就來來去去的了~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加加減減 發表於 2014-7-25 15:14:49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祝福她上岸一切順利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1185 發表於 2014-7-25 18:08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一天又缺錢 還是會下海賺的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waterfish 發表於 2014-7-25 19:20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貝貝是台南人,每日這麼來諸羅,真辛苦她了。有緣再見!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ck99 發表於 2014-7-25 21:23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貝貝是幾號?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 樓主| rgywsjvbbo 發表於 2014-7-25 23:50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
15號  啊   沒點過嗎?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ck99 發表於 2014-7-26 00:16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rgywsjvbbo 發表於 2014-7-25 23:50
15號  啊   沒點過嗎?

沒點過~一直很想找機會去吃午餐
看來沒機會了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moree 發表於 2014-7-26 00:32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茶又消失了
敬業的可不多
有些都是很"青菜"的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770314 發表於 2014-7-29 01:32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紅樓還有推薦幾號的阿!?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ggyy0123 發表於 2014-7-30 22:53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mcdj398 發表於 2014-7-25 14:38
唉,不用大老遠跑來紅樓了,祝福她吧~

不會吧!這麼剛好
我也都從虎尾去找她
原來是同鄉
貝貝真的很優
我上次一次包兩節
兩小時真的很銷魂啊
小支好操作又全身香汗淋漓
看來只能懷念了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2.67%

大水牛 發表於 2018-1-4 11:06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大大的分享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本版積分規則

意見反饋|手機版|小女人俱樂部

GMT+8, 2026-6-27 09:48 PM , Processed in 0.079788 second(s), 5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