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啟輔助訪問 今天是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禁止註冊)
查看: 1675|回復: 19

[台中] 力宏 .... 這一位第一次按

[複製鏈接]

升級   0%

karoslee 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馬上註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鬆玩轉社區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註冊(未滿十八禁止註冊)

×
昨晚跟家裡老大請了假~~~心想來去力宏逛逛
跟老點姊姊約了約….正在忙….不知道要到幾點
給櫃檯安排了…..11 請到205
經理告訴我,冷氣壞了 還沒修理好
期間路過208時,看到門半開,綠色短裙,還有一隻手正在探索裙底,看得我都硬了
到達房間後,跟經理閒聊了一下,使出我的三吋不爛之唬爛舌
撩的經理笑不合嘴,最後還有讓我擁抱了一下,也趁機在長輩摸了一把,軟,爽
姊姊進來後,按摩中規中矩,算中等
問我要不要刮痧,整個背部肩膀到咖稱….刮到我現在打字還有感覺~~~
還會青蛙腿,整個酥麻到不行
轉正面後,直接進攻我的小牙籤
如果按摩….只給50
背部輕功….我給80
正面輕功….我給85
不疾不徐,慢慢地摸
姐姐的長輩也很不錯,真奶,大概有C-D,不過不給吸理由是流汗黏黏的
正當我手探索進裙底時,感覺會閃躲,一次二次….索性就不摸了
就讓你慢慢幫我打….反正時間還很多…..
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沖率 … 30%
老點有空,我一定找老點姊姊
不過,這次有成功撩到經理,也有抱到….
話說,這麼多年的經驗
真正的背部輕功會讓我懷念的
近幾年,就只有中華的72會讓我一直回味
不過,點了N次,就是不能直搗黃龍…..
現在連店也不去了….. 現在幾乎全部都是雷
好像趕火車  拚翻桌率…..
剛剛,之前的小黑傳訊,晚上約喝超高36樓咖啡~~~
可是今天我沒力了,怎麼辦~~~

點評

中華72還在  發表於 昨天 08:13 AM
力宏好像冷氣常壞,我前幾天去的時候也是這樣  發表於 前天 09:33 PM
我去也是冷氣壞掉XD  發表於 3 天前
想問大大中華72輕功很讚? 現在還在麻? 有機會也想去試看看,感謝告知!  發表於 3 天前
暗黑四新賽季,最近沒空再出門喝茶~~~  發表於 5 天前
純喝咖啡~~ 豹紋咖啡 好喝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\  發表於 5 天前
又让我想起你的 马力夯?  發表於 5 天前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小女人俱樂部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升級   0%

wj011207 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每天必窺小女人,只忠K大遊戲文,
莫問寶藏何處尋,K大從不吝嗇給。
跟著K 大的歷遊,如同自身也經歷。
回復 讚! 1 爛!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Rau0827 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大的分享,大大的文必看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78%

jhr19981008 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k大還會再開力宏見面會嗎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28.67%

ang17 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大的分享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 樓主| karoslee 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jhr19981008 發表於 2024-5-15 02:07 PM
k大還會再開力宏見面會嗎

有機會在偶遇~~~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Klmair 發表於 6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樓主的文章就像是尋寶一樣的刺激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oyo2014 發表於 5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什麼怎麼辦?
馬力強吃了再上😅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superman00 發表於 4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你的文章變成我上小女人必做的事情,哈哈哈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細高跟 發表於 4 天前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現在也是都不是店按摩了,時間趕趕趕就像K大說的拼翻桌率,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ttkk1234 發表於 前天 02:51 AM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文共享~
郎客阿~緊來看麥欸!!!
感謝辛苦分享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升級   0%

kakera 發表於 前天 09:32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前幾天去也是冷氣壞掉,小姐還不敢講 怕我取消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本版積分規則

意見反饋|小女人俱樂部

GMT+8, 2024-5-21 11:21 AM , Processed in 0.040860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