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啟輔助訪問 今天是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(未滿十八禁止註冊)
查看: 250|回復: 1

高雄交友軟體真的越來越扯了..有人有同感嗎🤣

[複製鏈接]

升級   6%

海闊天空23 發表於 昨天 01:35 PM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馬上註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鬆玩轉社區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註冊(未滿十八禁止註冊)

×
兄弟們,我想問問高雄用交友軟體的各位,最近是不是也覺得越來越雷?我最近滑了幾個女生,遇到超多地雷:
  • 一個照片超正、聊天也甜,結果出來見面發現根本是AI照+濾鏡開滿,現實落差大到我當場傻眼
  • 一個約吃飯,說要帶我去吃她“ 最愛的店 ”,結果是超普通的路邊攤,還全程暗示我請客
  • 最誇張的是有一個聊了快兩個禮拜,感覺還不錯,結果見面一開口,聲音跟照片完全兩個人,完全認不出來…
現在真的搞不懂,是我運氣太背,還是高雄交友軟體現在都這樣?
明明很多女生資料上寫“ 認真交往 ”,結果一聊就問月薪、問有沒有房、約吃飯還要AA或暗示我付…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雷到懷疑人生?
來一起吐槽吧!也歡迎分享你遇過的雷人經驗,或推推還算正常的認識方式~
我快要對交友軟體死心了


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小女人俱樂部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升級   0%

lionsam 發表於 昨天 10:34 PM | 顯示全部樓層
蠻常遇到高中妹紙,吃飯喝飲料鬧一鬧就結束了,畢竟年紀差距大!
如果年紀相仿的女生,其實外貌都蠻普通,我就只能挑身材,
不然就是挑職業,畢竟經濟也是重要參考因素。
回復 讚! 爛!

使用道具 舉報

本版積分規則

意見反饋|手機版|小女人俱樂部

GMT+8, 2026-6-26 02:38 AM , Processed in 0.049862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