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
義務,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。
前幾天找到了寧蝦店
點了別人介紹的珍珠因為她評價還蠻兩極的~有的人說好有的人說不好
小弟就去探險看看了!!
結果呢?!
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的~不像有的大大說的那樣...這個不行那個不行!
服務到位~結束還用嘴清理殘渣~健談就不用說了
姿色不好說~每個人評價不一...而且燈光昏暗~基本上不是恐龍的看起來都算正妹{:soso_e120:}
不過我很喜歡她笑的時候~眼睛灣灣的像這樣===> ︿︿
害我差點被電到~因為眼睛讓我想到我的第X代以前的女友{:soso_e133:}
總之...這是第一次的蝦文~下次咩!!預計是雙人行!?{:soso_e132:}
就是帶著我的軍中死黨~去轉個大人啦{:soso_e104:}
未完待續
|
|